close

本次推薦書籍:

 

妖孽

 

妖孽

作者:季堤
出版社:季風


書籍介紹:

考上進修部園藝系的梁敬宏,原以為大學生涯就是念書與寫報告。
但大學,不分日間或進修,都是社會的縮影。
人際關係、背後捅刀,以及愛情。
誰都躲不掉。

 

不管是梁敬宏,還是身為研究所高材生、帶著溫良面具的的林綜則。
都躲不了。


連作者也大推的閱讀時間軸:《朕即天下》→《君臨天下1~3》→《妖孽》→《之後》→《心電感應》→《中和反應》(0.5可在第二箭頭之後隨意插入)

 

這本在說大二學弟梁敬宏,和碩一學長林綜則的故事

和前面幾本一樣,簡直都是滿滿的糖

 

大學生活的故事,讓我也很有感受

只是故事裡的內容相較於現實比較美好QQ

 

「借同學筆記應該不犯法吧,他們要拿去作弊也不是我能控制的」

「態度差有什麼關係,你就是態度太好,才會被那群人渣欺壓。」

「人心難測,誰知道你的掏心掏肺會不會只換來嘲笑」

「不要哭了,人生本來就會錯過很多,失去很多,這些都只是學習,讓你學著以後不要傻傻地什麼都相信」

 

從這裡看的出來,敬宏真的很呆、很單純,就像一張乾乾淨淨的白紙

現實中,太單純的人常常都是被欺負的那個,因為傻,甚麼都相信,甚麼都不想往壞的那邊去看

到頭來,受傷的總是自己,把心都掏出去了,換來的卻是背叛

故事裡呈現的並沒有那麼多,但現實中何嘗不是如此

 

「應該是半裸,好想掀看看」

「如果可以的話請跟我一樣輕聲細語,我一直很希望我的情人可以用軟軟的聲音跟我說他很愛我」

 

看多了現實中的醜陋,從書裡才能找到這種愛情的美好QQ

這種甜甜的東西,還是看看書裡的就好QQ

 

點此連結買書:http://moo.im/a/5rwKQR
建議使用無痕視窗/私密瀏覽視窗進入推薦連結,在關閉瀏覽器之前,將書籍加入至購物車馬上結帳!

arrow
arrow

    小宥韓諾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