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廢棄的屋子裡,房間不時傳來陣陣的搖椅聲。

深夜時分, 「碰!碰!碰!」破舊的窗戶內,似乎是有人拍打著窗戶,那模糊不清的人形,加上不時閃爍的燈光,替屋子添上一層陰影。

「救我,救我,拜託你了。」耳邊傳來這樣的聲音,男子突然驚醒,警戒的看著四周,確認自己是安全的,啊,原來是夢,是夢吧。


 「欸,你知道附近那個廢棄屋曾經是個醫院嗎?」隔壁房傳來夥伴的聲音,「這個我就沒聽過了。」大聲的回覆,「明天的任務大概是去那間廢棄屋找東西,可得做好準備。」

「你、你說什麼?我有沒有聽錯?」一陣毛骨悚然,這些話,又讓我想起了剛才的夢,我搓了搓雙臂,「算了,不就是個任務嘛。」是夢嗎?還是不願想起的回憶呢?


深夜時分,準備好出任務的我們,除了身上的裝備,還帶上了一位領路人,由於屋子廢棄已久,實在不清楚這醫院的路線,「先生,麻煩您了。」跟著前方的領路人,一路上不時聽見『咯咯咯--咯咯咯--』的奇怪聲音,輕撞了一旁的夥伴,低聲說著,「你有聽到什麼聲音嗎?」他露出疑惑的眼神,「什麼聲音?」我搖搖頭,「沒什麼,大概是多疑了。」

就在我們輕聲私語之後,前方的領路人便說道,「只能帶你們到這邊了,接下來的旅程是你們的。」在先生與我們擦身而過時,又聽見了『咯咯咯--咯咯咯--』的聲音。

一路上走來,心裡依然毛毛的,雖然在機構裡算是菁英中的菁英了,不過孩童時被鬼追的後遺症仍繼續著,這又是另一個故事。


「嵂楌,這次的任務是要找什麼?怎麼沒聽上級說過?」把心中的疑問丟了出去,「上級指示我不能說,怕你又回想起那時的情景,抱歉了。」無奈的笑著,是啊,要想起也是有困難,只記得那次出任務,任務途中發生了事故,大部分的同伴都昏了過去,當然也包刮我自己,但只有嵂楌沒事,等這次任務結束一定要來好好問問他,那次到底怎麼了。

廢棄屋裡不時傳出奇怪的聲響,兩人提高了警戒心,注意著四周的動靜,唯一沒注意到的卻是背後,突然一隻手搭上了肩膀,冷汗從額頭上流下,我輕咳了一聲,提醒夥伴停下腳步,眼角餘光瞄到了自己肩上那乾枯的手,「該死。」心裡這麼想著,「怎麼偏偏在這時候遇到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廢棄醫院 109連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宥韓諾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