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流放瓶中信的人想要補充:

  一齣戲不能沒有反派角色,寫得好反派角色有時比主角更迷人。
  近日也流行以反派角色為主角,如黑魔女電影。
  不過如果只是幫反派角色洗白,似乎也挺無趣的。如果能更多元一些書寫反派角色,似乎更有趣。
  因此,很好奇受到瓶子的人會怎麼處理反派角色。

 

最後,他還有話要說:
  請選擇任一反派角色,以他的角度書寫,可以是任何文體,要寫學術論文也是不反對啦。
  倘若是既有角色的翻案,或者更換視角更佳。
  可以洗白,也可以壞到底。  
  一切以有趣為主。(你的有趣就好)


本故事、人物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實屬巧合。


叮咚!、叮咚!、叮咚!
果不其然就是那些通知,每天刷呀刷的。
XXX社團有新貼文提醒、您於OOO社團發表的貼文有新留言、%%%按讚了你的貼文,看著那一篇篇文章吸引越來越多人、有越來越多人喜歡,我的嘴角不自覺得上揚,那些露腿、露胸、露屁股的,就算是正常人也不可能會討厭的吧。

看著社群平台版面上充斥著罵我、讚嘆我的貼文,「唉,人嘛,不過就是如此而已。」,一個一個的訊息不斷的刷出來。
『OO魔人又出來啦??還不快滾,世界怎麼有這種人渣??』
『看看那個腿、那個胸,阿斯!』
『就差一點點,衣服不要蓋住啊啊啊!』
『拍這種不入流的東西,怎麼不去死一死?』
『不爽不要看,管理員把他踢出去。』
各式各樣的聲音都有,有高聲歡呼叫好的,有替別人打抱不平的,有叫囂的,各式各樣的人都有,但你們誰又知道,那些人士如何央求著我,要我替他們拍下那些照片,而我只是分享到那些私人社團裡而已。一個個都躲在鍵盤後面,雖然我好像也差不多,等到事情越鬧越大,才出來道歉對不起,網路上、現實生活不就是這樣嗎?

喜歡攝影的我,範圍大到自己都沒辦法掌握了。尤其我喜歡偷拍,更喜歡拍些特別的,從地上爬的螞蟻到"床上"的人。對,沒錯,"床上"的人,不過有些特別一點的還喜歡在野外、公廁,只要有機會,哪怕是一瞬間,都躲不過我的相機,有些自投羅網的那就另當別論了。

喀擦!、喀擦!、喀擦!
「哈哈,看看這些人,這些照片到底有什麼有趣的?」回想起來,那些現場才是真正的有趣,傻傻的男孩女孩,一件一件的脫,姿勢換了又換。拍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好玩,我想你們是不會懂的,看著他們自顧自的張開腿,扭腰擺臀的,「對,就是這樣。」、「腰再抬高一點,對,很棒。」

「不、不要了,求求你把那個拿走。」哭喪著臉,這模樣真不錯,喀擦的又是一張照片,看著黏在男孩胸前的跳X,滋滋震動著,這畫面真美好不是嗎,「唔……,拜託你……,哈啊!」後穴的按X棒一進一出的,讓男孩攝得滿身都是。「當初是誰跪著求我,要我幫你的?反悔了?」

表情那是一個比一個妖豔,就連男孩也不例外。唯獨只有他,那冷酷的表情只要看著,心臟就會跳得跟甚麼一樣,不是害怕,但也稱不上喜歡,就是有那麼點刺激。

『哥哥,你怎麼不找我拍了?』
『甚麼時候還要再玩壞我?』
『最近不拍照了嗎?約吧、約吧』
這樣的訊息刷刷刷的一條接著一條,直到他的出現,『最近很忙,不拍了。』是的,我的室友回來了。

就像當初離開一樣,回來也是無聲無息的。

「還是一樣改不掉的壞習慣,岍瑒,又再追求甚麼刺激感嗎?」與一般人不一樣,昰柟曾經是我的室友,但最近他又回來繼續當我的室友了,「我不在的時候,你就越來越大膽了是吧?」你越是靠近我,我越是著急地想要後退,直到你將我堵在了牆上。

「岍瑒,怎麼?這個癖好還是改不了嗎?」一如往常那樣,總是在人耳邊說話,又故意的吹著氣。「能不能好好說話?」一把將他推開,揉了揉自己應是發紅的耳朵,「說話就說話,幹甚麼在我耳多吹氣。」臉頰上若有似無的紅暈,好巧不巧地就被昰柟看到了,但他甚麼都沒說。

噗通!、噗通!、噗通!
「哈,不要!不要拍我,你怎麼不趕快滾一滾!以為我會這麼說嗎?」冷笑看著,「昰柟,怎麼了?拍啊,繼續拍啊!」昰柟我好想你,憤恨的看著他,「我叫你拍!」大概是太生氣又太難過,也不知道後來怎麼了,就暈了過去。

「岍瑒、岍瑒,醒醒。」不如過去,今天的床感覺特別壅擠,啊,我忘了……,昨天他一回來就做了那些事,但身體又沒有不舒服的感覺。

昰柟看著我放在床頭的相機,一張張照片盡收他的眼底,若有似無的笑著,「原來你墮落到這一步了嗎?」昰柟嘆了一口氣,「岍瑒是我對不起你,收手吧。」你輕撫著我的臉,「收手吧。」是啊,收手吧。
 
叮咚!、叮咚!、叮咚!
最後一次發布的貼文是昰柟發的,當然是用我的帳號。
內容大概是這樣子,『對於過去造成的困擾,給大家帶來的麻煩,這個孩子我會好好的管教的。 -柟』當然還附上了一張圖,不過看不見臉就是了。事後我才知道,那天他把我們大戰之後的照片給發了出去,我的屁股啊……。

刷刷刷的又是好幾條訊息,但這次是大家的震驚。
『以後不會有照片了嗎?』
『社團是不是要廢了????』
『他要引退了嗎???』
『有沒有瓜?????』
『那個柟是不是那個啊!』
『有瓜有瓜有瓜!!!樓上快說!』

「這次不會再離開了吧……柟。」
「恩,這才是我的好岍瑒,繼續睡吧,別擔心,有我在。」昰柟寵溺的摸了摸我的頭,「一切有我在。」是的,這次他真的不會再離開了。

 

-完-
 

希望沒有偏離你的想法:)

對於這個反派角色思考了很久,也不知道算不算得上反派角色(望天
就⋯⋯再接再厲(((( 

 

幫我點五下,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宥韓諾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